吸血鬼姐妹03-封面書腰.jpg  

  我的吸血鬼姊妹3 - 重獲新生

   作者/西耶娜莫瑟

   譯者/游文綺

   

   她們相互守護,因為她們是天生一對,
   可命運卻要她們分離,
   就因驚人的身世祕密即將揭曉!

 

英國最大出版集團 艾格蒙EGMONT年度力捧文學新作

兒童文學作家西耶娜莫瑟Sienna Mercer成名代表作

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、《出版人週刊》、《兒童文學》好評推薦

亞馬遜網書五顆星最高評價

  

芙蘭克林.格洛芙中學,存在著兩股勢力──

代表光明的粉紅兔(人類)與黑暗的黑色蝙蝠(吸血鬼),

持續在暗地裡對峙;

粉紅甜心奧莉薇亞與她的吸血鬼雙胞胎姊妹艾薇,卻意外相認、重聚,

可,在短短的幾個月後,她們卻要被迫分離!

因為艾薇的父親查理,堅持不肯透露任何身世線索,

甚至要舉家搬遷至彼岸的歐洲!?

這一次,為了姊妹情深,

艾薇和奧莉薇亞要對抗的,將是自己父親頑固的決心,

就在她們努力改變查理的心意時,殊不知一個更大的祕密即將揭曉……

 

【讀者好評】

☆希望我的孩子們也能像她們一樣,正直、勇敢──倫敦.蜜雪兒家長
☆她們是我見過最酷的女孩,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姊妹──讀者.海倫
☆我愛死這套書了,尤其是主角艾薇──讀者.薇薇安
☆OMG!我去圖書館居然搶不到這本書!──讀者.凱莉


2011年8月大揭祕發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核心閱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